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督查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重点关注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439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

根据《市级领导包保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重点关注环境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重点环境问题整改,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在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濉溪县岳集镇和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督查包保的重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余敏辉一行来到濉溪县岳集镇濉岳路西侧的一家选煤厂整改现场,听取了岳集镇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整改进展情况。目前,该选煤厂洗煤设备已全部拆除,堆场所以货物全部覆盖,烘干机设备正在办理环评手续。余敏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按照督办规定尽快完成善后工作,绝对禁止问题反弹。随后,余敏辉一行前往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就群众反映的水泥预制厂企业环境问题进行督查。开发区负责人、县环保局负责人就相关企业及企业负责人行了汇报。余敏辉强调,一定要端正态度,对照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关要求,咬准目标,下定决心,坚决、迅速、果断、彻底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整改到位,开发区和县环保局要帮助企业尽快选址搬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企业自身也要增强环保意识,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