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 “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586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体:  ]

7月4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行走淮北”督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秘书长陈朝祥参加督查活动。 市文明办、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濉河游园、渠沟桥、鹰山路铁路桥、淮北汽车城、桂苑东路、相王府宾馆等地,实地督查河道两侧绿化管护、省道202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秩序、铁路沿线环境、汽车城周边环境、部分路段主次干道两侧车辆乱停放及环卫保洁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踊跃发言,提出不少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及区政府交办。

督查组指出,在文明创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及时整改;要狠抓环境卫生、道路秩序、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基础设施建设四个方面,盯住问题查缺补漏;要积极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发起最后冲刺,勇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