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杨彦颖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4385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字体:  ]

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二支部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们围绕“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案例,积极发言、客观分析、汲取深刻教训,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彦颖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很有必要,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与会党员思想觉悟较高,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亮丑、剖析深刻,整改决心很大,达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下一步,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