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微信

方宗泽向市人大机关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348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9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在市人大七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秘书长陈朝祥主持会议。

方宗泽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五大一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和矛盾变化的新特点贯通起来、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落实到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努力以新的思路举措、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发展成果,在江淮大地上树立新时代的新形象、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