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43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12月4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着崇敬,学出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带着忠诚,学出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带着责任,学出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要精心组织有章法,层层负责,抓好学习培训;领导带头,抓好示范带动;深入基层,抓好宣讲调研。要学深悟透出效果,在深入学习中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转变作风、践行宗旨、提升素质、树好形象。要知行并进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淮北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部分驻会委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