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27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22
[字体:  ]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组、会务组、议案组、宣传组、简报组、保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11个工作组就会议的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介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总体上达到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推进顺利的预期效果。

方宗泽指出,各小组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精神、相互配合的精神、万无一失的精神抓好筹备工作。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弊绝风清,在选举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形成既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的工作局面,为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