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菜市场建设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275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张旭一行调研我市菜市场建设管理工作。

张旭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山路菜市场、长山路菜市场等地,听取了市商务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张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菜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特别是在今年我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正做到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让人民群众满意。虽然我市菜市场建设和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但是一些方面仍存在不足。下一步,要加快《淮北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布局修编(2015-2020年)》的审批,对新城区菜市场做到合理规划布局,加大标准化菜市场建设和改造力度。同时,要加强对菜市场的日常监管,加大农产品检测力度,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争创全省一流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