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内司(民侨)工委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阅读次数:3608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内司(民侨)工委主任杨旭初,副主任卢先真、徐凤民应邀参加了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老师及社会各界展示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护航成长之路的做法成效。

杨旭初一行实地参观了院史馆、技术中心、检务工作区和党员活动室,直观地感受了淮北检察的发展脉络、历史沿革、工作经验及成就风采。在二楼多功能厅,和梅苑学校、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淮北市检察院工作纪实》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微电影《点亮明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杨旭初一行充分肯定了淮北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理念,预防校园暴力与校园欺凌犯罪的发生;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未成年人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6U2A7813.jpg6U2A7987.jpg6U2A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