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一行到 相山区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

阅读次数:381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10
[字体:  ]

6月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咏梅,市妇联副主席丁丽徽一行到相山区法院对家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相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余跃武一行先后参观了相山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家事调解室、家事审判法庭。在诉讼服务中心,余院长认真查看了升级改造后的多功能查询、智能导诉、法官电子留言等系统,亲自体验了“相山小法”智能机器人的法律咨询、智能引导等功能。在家事审判法庭,余院长实地查看了“圆桌审判”法庭、家事案件心理咨询室和心理辅导室。余院长对相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和家事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家事审判法庭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余院长表示,相山法院在家事审判工作中积极创新举措,与相关部门配合紧密,亮点纷呈。希望相山法院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细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举措,科学合理地推进家事审判改革工作,为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徐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