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徐福信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

阅读次数:34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结合“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到所在支部给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通报了三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淮纪通【2018】10号)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读本部分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徐福信结合通报的典型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警醒的廉政党课。他指出,自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健康,党内政治文化更加正气充盈,党内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我们要从今天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深挖这些事例背后的真实感受,反思那些“偶然”背后的必然,梳理“小问题”潜在的大危害,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