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方宗泽调研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37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带队实地调研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情况。

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人民路街道办代表活动室、烈山区宋疃镇马场社区代表工作室、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南山村代表活动室,认真查看了代表活动室的硬件设施、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履职信息等软件资料。在南山村代表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入推进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宗泽在座谈会上指出,三区人大常委会和各代表小组、代表活动室近期工作情况涉及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法律监督、自身建设等方方面面,主题明确、亮点纷呈,特别是突出抓好代表工作“2121”工程很实在、有特色、有看点,可供全市学习借鉴、复制推广,值得肯定。

方宗泽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代表履职和履职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代表工作“2121”工程深入开展。要引导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施科学监督、正确监督,针对群众合理诉求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要强化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力度,加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评议力度,进一步推动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实效,引领和带动全市代表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研究室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人选工委或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80815104354940_3jwKD7rc.jpg20180815104405942_Eys8xsHF.jpg20180815104400941_cm2AZm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