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内司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庭审

阅读次数:3678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相山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的一起确认合同效力案件庭审进行旁听。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中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旁听。

庭审中,代表们神情专注,认真听取案件审理情况,对庭审的程序规范、庭审驾驭能力、庭审形象等进行了关注,并对此次庭审给予了较高评价。组织代表旁听庭审,拓宽了代表的知情面,有助于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也有利于加强对法院审判工作的监督,促进公正司法、阳光司法。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民商事审判管理,提升司法质效,内司工委还将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院关于提高民商事案件审判质量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IMG_1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