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 走进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阅读次数:34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当中的积极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 近日,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在园林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与10位选民代表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选民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积极向人大代表畅谈社情民意,反映的建议,都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具体涉及五大类:物业管理、拆迁安置、看病医疗、房产证办理、个性化需求等等,代表们认真倾听,回应选民代表的呼声。不能答复的也向选民代表做了解释,并表示将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后,向有关部门反馈,尽快解决问题。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不仅为选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更对办事处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