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3309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和《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修改情况。法制委员会对报告草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对立法程序规定草案进行了统一审议,认为修改后的草案稿比较成熟,建议按程序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李晓光对报告草案和立法程序规定草案也提出了个人的意见。他要求,法工委要认真记录、研究委员的意见,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后续的修改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