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研究 / 经验交流

淮纺路小学书画社成立

阅读次数:709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

元月23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淮纺路小学书画社成立。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张永宏、淮北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副主任、著名书法家赵健,为淮北市书画家协会淮纺路小学书画社成立揭牌。协会领导成员苗则亭、臧跃进、徐杰、刘晓飞、费鹏杰、武增军、张天华,纺织路小学校长张傲武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张永宏主席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社建设情况,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张永宏、赵健、臧跃进、徐杰等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学校师生演绎了精湛的书法技艺。在书画社,张永宏主席附下身来,亲自为小学生辅导书法,讲解书画理论,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继去年成立淮北卫校书画社后,今年成立的第二个书画社。书画社设立后,该协会将定期组织协会书画名家进校园,为师生们义务辅导书画艺术。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两个书画社的设立,标志着书画进校园活动的正式开展,也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国家教育部关于书法进校园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武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