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4600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使人大代表增强履职意识,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代表作用,南黎街道人大工委按选区划分陆续开展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述职活动。截止目前,6个选区13名区人大代表的述职活动全部圆满完成。

各位人大代表都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收集民意,撰写述职报告提交给街道人大工委。

活动开展期间,代表们都在各自选区向选民报告自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选民们认真听取,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针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评议,接受评议的13名代表均以全票满意得优秀格次。

街道人大工委在活动中强调,实行代表述职制度是代表接受选民监督、密切代表与选民联系的重要途径,各位述职代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学习、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履职。各位选民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向人大代表提建议、意见,为南黎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南黎街道    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