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关于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报告的 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274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近日,市人大财经委专题听取市经信局关于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报告的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经信局和大数据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参加汇报座谈会。他在座谈中指出,市政府重视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及时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制造业转型升级事关我市转型崛起大局,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建立和完善政策评估制度,实现政策评估制度化、经常化;要注重评估结果运用,及时将评估结果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政策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政策,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营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