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3454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4月17日下午,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内司(民侨)委今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加强联动、落实市人大内司(民侨)委2019年要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光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今年的监督、法治宣传、代表等工作,进一步探索司法监督新路径。要围绕改革需要,做好职责衔接。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调整前,继续做好民政、群团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工作的延续性。要注重上下联动,增强工作实效。市县(区)两级人大要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提升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水平。

市人大内司(民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信访办)负责同志,对口联系单位、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_0017.JPG

上一条:上一条: 方宗泽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下一条:下一条: 李晓光开展“四送一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