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建议督办会

阅读次数:322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落实力度,6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专题召开督办会,对2019年度涉及城建环资工委的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涉及城建环资工委对口督办的议案建议共96件,其中议案1件,重点建议6件,一般建议85件,目前2件重点建议、36件一般建议已办理完毕。

督办会上,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县区政府等单位汇报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

张香娥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议案建议办理的自觉性;各承办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办理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满意度。

上一条:上一条: 张香娥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方宗泽调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