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户外广告立法座谈会

阅读次数:379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6月11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分别组织召开《淮北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市司法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市广告协会、部分广告公司、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汇报了《淮北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初稿的起草情况、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市直相关单位、行政相对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草案初稿分别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

李晓光强调,立法中要找准问题、明确依据,既严格遵守不抵触、可操作、有特色的基本原则,又及时将日常管理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地方法规,增强管理实效;各相关部门要找准职能定位,明确职责权限,在立法过程中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凝聚立法工作合力;要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供给与需求的关系,统筹考虑安全性、经济性、前瞻性、艺术性、规范性问题,“管好”但不“管死”,通过合理监管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特色亮点,优化营商环境。

上一条:上一条: 方宗泽调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下一条:下一条: 戎培阜督办一号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