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特色农业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48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近日,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赴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对园区特色农业产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

代表们先后来到旭成水果、口子农业、淼昌农对虾、双楼花海、湘源果蔬、启泰科技、西域民族风情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成效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及双楼村关于高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园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一要整合园区现有资源,按照园区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园区重点发展方向;二要积极整合资金,鼓励园区大户积极建设农业园区,并给予相应政策倾斜,以点带面打造亮点;三要创新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机制,尽快组建园区管委会,以抓工业的理念推动园区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