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第十三小组助推周庄社区相杜路电路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329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东山街道周庄社区相杜路两侧的变压器和电路老化,经常损毁,给当地居民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且相杜路虽位于城区,但用电类型仍旧属于农用电,用电成本增大,给周边住户造成了长期困扰。

8月30日上午,淮北市人大第十三小组部分代表在东山街道东山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对于周庄选区选民提出的相杜路两侧住户的用电问题,方宗泽代表当场承诺会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为居民解决有关用电问题。在2018年10月初,淮北市供电公司联合东山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对该地区的电路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对当地居民入户登记征询意见。经市人大出面协调,淮北市供电公司承诺对相杜路两侧电路进行免费改造。2018年12月底,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周庄社区相杜路两侧电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因改造工程量及难度较大,也出现过少数居民提出不同意见,经供电公司、市人大、东山街道人大工委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19年5月10日相杜路南侧正式通电,5月20日相杜路北侧电路也正式打通,至此,东山街道周庄社区相杜路电路改造工程圆满完成。(毛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