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阅读次数:30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与选民群众进行面对面地交流,面对面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民代言、办实事,6月25日,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在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了代表接待日活动。

在接待现场,前来参加接待活动的选民纷纷积极发言,针对小区供热征求意见,小区路灯和窨井盖损毁严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等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人大代表能够将群众的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人大代表认真听取选民所反映的问题,根据掌握的情况,对其中一些问题当场进行了释疑解惑,对其他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加以解决。

亲切的交流、详尽的解答、耐心的记录,让人大代表工作室的接待现场充满温情、信任和期待。通过本次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们进一步了解选民群众呼声,他们将怀爱民之心、为民之责,以对选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接待选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架起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为解决发展和民生两大问题发挥作用。(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