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3364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领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宁丰木业、旺能环保能源、锂电池产业园、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听取了企业家代表对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方宗泽在座谈会上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窗口部门作风状态明显提升,2018年度“四送一服”考核位居全省前列,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方宗泽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研究、科学研判,持之以恒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营商环境突出的短板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优化提升工作,着力提升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要树立“企业至上”理念,紧扣企业需求,畅通联系渠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市人大常委会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并交给有关部门办理,积极推动问题得到解决,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DSC_0238.JPGDSC_0159.JPGDSC_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