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 调研河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148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近日,相山区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辖区内“五河两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重点视察了中湖、跃进河以及龙岱河段,实地视察了解河湖水污染防治情况、河道日常巡查管护以及垃圾清理情况,并听取街道及社区河长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巩固2017年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坚持权责分明,依法依规将河长制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工作持续性和常态化。二是在关键环节上求突破,保证河道达到无杂物漂浮、无污水直排、无污泥淤积,河道水质明显改善,河道环境显著改观。三是在整体推进中下功夫,全面改善河湖水质和水环境,注重河流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使生态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优势。

任圩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重视和关注河长制相关工作,调动代表积极性,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和宣传作用、推动河长制工作有序进行,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