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416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徐福信传达了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有关会议要求。

    方宗泽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上级党委、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方宗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上一条: 方宗泽率队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下一条:下一条: 戎培阜调研粮食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