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408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1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关于粮食储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储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大投入、完善制度、谋划布局,为全市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全市税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抓实抓细减税降费,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水平,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雨污分流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抓好工程施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协调,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抓好宣传工作,力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市外国专家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持续提高审判质量、充实审判力量,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的司法环境,努力开创刑事审判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考察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会议将于8月29日至30日举行,会期两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淮北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