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阅读次数:320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初审审计工作报告,并与市审计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戎培阜在座谈中指出,市审计局在开展财政收支审计工作中有创新、有深度、有力度、有突破,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围绕进一步做好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合力同向,市人大财经委和审计、财政等部门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依法履职,推动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在开展全面审计的同时,集中力量对政府性投资、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进行审计,最大限度地发挥审计作用。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把助推中央大政方针和重大政策落地见效作为审计监督的中心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措施落实、国有企业资产、财政资金绩效等审计项目,助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四是坚持结果导向,高度重视并做好审计成果运用,着力解决屡审屡犯问题,进一步发挥审计在规范财政管理、推动依法行政、预防腐败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