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287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第三招商团团长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三招商团副团长徐福信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最新招商引资工作动态、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安排了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重点。

方宗泽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政策,深入详实地了解各载体工业园区的具体情况,做到对各类政策了如指掌、精准招商;要发散招商思维,扩大招商视野,进一步加强对各级人大代表、工业园区、招商部门的沟通联系,广泛挖掘、搜集项目信息;要认真过滤甄别招商项目线索,做好项目分类,随时掌握招商项目进展情况;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认真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跟踪推进、积极协调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实际问题;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规范开展,确保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