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 “人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3213 作者: 费欣意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人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保密办主任赵峰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主持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对于进一步强化人大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讲堂”上,赵峰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能力推动新时代保密工作转型升级》为题,紧紧围绕“保密形势怎么判”“存在问题怎么看”“履职尽责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阐述了保密工作发展形势和要点、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的思路和方法。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听取专题辅导,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绷紧了思想上的弦。下一步,将严守纪律和规矩,强化各项保密工作措施的落实,加强计算机的安全使用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养成保密习惯,筑牢保密防线,确保人大机关的保密工作缜密有序、不出差错。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县三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同聆听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