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327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率机关党委部分委员代表市人大机关深入到相山区相阳社区5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相山区相南办事处、相阳社区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对社区工作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慰问组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社区要对社区内的困难群众 多关心,平时要多走动,多了解他们情况,并尽可能的给予帮助,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困难,通过自己勤劳的和努力,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慰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