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阅读次数:196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公共资源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开评标程序、信息化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情况。

    张香娥对市公共资源交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张香娥强调,要进一步释放改革的活力,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和管理的水平。要抓好制度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要注重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同心同力、同心同向,进一步营造公开透明的招标采购市场环境。要注重“互联网+政务”建设,扩大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的使用率,进一步提高电子化交易水平。要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