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代表走进选区 接待选民 听民声 解民情

阅读次数:290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

为更好倾听百姓需求,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密切联系,11月25日上午,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走进桂苑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中,代表们与来自基层的选民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小区电梯安全隐患大、小区路面雨天积水、小区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对于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需要进行解释和说明的,代表们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服工作。需要由有关部门或单位办理的,认真进行归纳整理,转交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并予以答复,做到每一个意见或建议有记录、有反馈。

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选民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既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也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代表们也表示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与选民“零距离”接触,更加了解群众的心声,尽力把群众之声传递给政府。(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