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预算初审总结会

阅读次数:3924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初审总结会,听取审查工作组初审情况汇报,对前期预算初审工作进行总结。财经(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和预算审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审查小组关于市本级2020年预算草案、市教育局等部门预算草案以及扶持产业发展等专项资金审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

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对审查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就完善相关初审报告内容、进一步增强预算审查的针对性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财经(预算)工委要尽快汇总整理,形成初步审查意见,撰写好预算初审报告,为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查和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提供依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