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108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近日,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

6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回到原选区就当选代表以来参加会议、调研考察、联系与接待选民、参加学习、在本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同时,代表们还自查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参会的选民代表对述职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人大代表能够抽出更多时间倾听选民呼声,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通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既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增进了选民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促进了代表履职尽责。(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