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311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2020年元月17日,农历小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相山区相阳社区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在相阳社区的广场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赵健、原法工委主任荆志霖等5位书法家旁边围满了接春联的居民,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共送出春联及福字两百多幅,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老同志手里拿着刚刚写好的一副春联对我们现场组织者说:“前几年,过年贴的春联都是有的企业送的印刷品,没生气。今天听说社区举办现场写春联活动,我早早的就过来了,想请老师帮我写一对春联,带回去。”

    通过红红彤彤的春联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的祝福,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春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之一。

送春联2.jpg

送春联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