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区人大代表王建国用实际行动彰显代表担当

阅读次数:404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疫工作形势严峻。淮北市、杜集区两级人大代表、淮北润丰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王建国,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他考虑在关键时期,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吃菜不便,于是亲自赶到防疫一线,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累计捐赠方便面四十箱、口罩二千个,捐赠给杜集区政府食堂白菜六百斤、萝卜八百斤,免费为人民群众提供大白菜一千五百斤、萝卜一千斤。他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市、区人大代表,希望能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00220090355.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王建国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走在防疫第一线,忠诚于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笃实于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无困无阻,无难可挡。王建国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诠释人大代表的使命、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220090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