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重点 项目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505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5月13日,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视察调研活动开始前,镇人大主席团对人大代表进行了培训。组织他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此后先后视察调研了“南部次中心”、道口村“荷塘月色”、柳孜文化园花海古民居、昊晨和华阳食品公司。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视察现场,还不时提出询问。

在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百善镇党委、政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南部次中心” 高标准规划设计、规模之大、高标准施工,人居环境公园化,超前现代城市化建设感到震撼。建议所在村营造好建设环境,加强对建设单位的施工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道口村荷塘月色是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区项目,500亩连片的荷塘里如今已呈现出碧绿荷叶。代表们在座谈中指出:要对荷塘不放松管理,早日展现荷花翩翩起舞,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成为柳孜文化园花海新景点。代表们认为古民居建设项目,提升了文化园文化品位,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建筑文化内涵,建议加快建设,尽快成为新景点助力旅游业。

“昊晨”“华阳”两家食品公司,是疫情防控中全县首批复工企业,如今已恢复产能。代表们在座谈中建议,两家企业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巩固复工复产成果;要加大科技投入,确保食品质量,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 (百善镇人大办:陈若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