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前往市文旅体局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266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前往市文旅体局督办建议办理情况。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督办活动。

    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涉及市文旅体局的共9件,其中市文旅体局主办的5件,协办的有4件,目前除两件预计在7月中旬前办结外,其余均已办理完毕。

    郑红献一行在听取了市文旅体局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工作进展情况后,就有关问题与市文旅体局负责同志和各承办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郑红献指出,市文旅体局要本着对人民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办理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努力提高人大代表的满意度。同时要以建议办理为契机,不断推动市文旅体局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