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摸清业主对物业工作真实诉求

阅读次数:3934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近日,为找准物业管理工作调研方向,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持续好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拟定《小区物业管理调查问卷》,并向各小区业主发放,以摸清居民对物业工作的真实诉求。

调查问卷重点包括业主对所在小区物业管理的总体评价,小区软硬件服务配套、物业绿化养护、车辆管理、消防安全、卫生保洁垃圾处置以及业主反映最多、需要整改的问题,如物业费使用公开、业主委员会设立等相关情况。

调查问卷发放200余份,收回169份。收回的调查问卷问题聚焦在对物业公司的管理、考核,物业收费使用情况公开,小区日常维护提升服务水平以及业主委员会作用发挥等方面。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一支部第一党小组与市人大代表第13小组将参考调查问卷反映问题,确定实地调研方向,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