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建议督办会议

阅读次数:346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议。会议由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杜集区政府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承办建议的办理情况。建议涉及食品安全、科技创新、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网络定餐等教科文卫事业发展的领域,做好这些工作,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促进教科文卫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金文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多种措施,给市人大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要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促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使其更多的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主法治建设的有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