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阅读次数:38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1月5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在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各类污染得到有效防控,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环保目标任务和省目标考核薄弱环节,加强环保监察和执法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污染源排查治理,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方宗泽强调,当前距离市人代会召开还有十多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梳理检查任务分工落实情况,优化提升筹备工作质量,加强沟通协调和相互配合,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协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朝晖,副市长高维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A1A5015.JPG

DA1A5030.JPG

DA1A5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