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阅读次数:38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主席团和秘书长等5个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决定了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认真履职、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面及时高效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府负责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监委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700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170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