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851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送清凉 (2).jpg

 

         2021送清凉 (1).jpg

   

    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走进淮北矿业集团困难职工家中,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在市劳动模范冯西亮家中,方宗泽与他亲切交流,对他的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各类政策享受、亟需解决的困难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方宗泽说,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切实关心好劳动模范的日常生活,主动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劳动模范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头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永强是淮北矿业集团朱庄矿职工,患肾衰竭,先后两次进行肾移植,长年服用抗排斥药,自负药费较高,妻子在超市打工,工资较低,生活困难。方宗泽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不要因为暂时的困难放弃希望和理想,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在慰问中,方宗泽叮嘱有关部门,要把困难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体共享发展成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淮北矿业集团、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