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351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连凌川、赵长顺、周西敏、张明华等8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为做好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老干部支部采取送书上门的形式,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主动报告学习教育方案和方式步骤,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征求老党员对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通过动员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们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高举红色旗帜,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