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2749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DSC_0016.JPG

DSC_0003.JPG

DSC_0009.JPG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市水务局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水资源管理情况。

赵德志指出,水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开展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有效方式。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专题询问会,认真抓好跟踪督办,推动调研和专题询问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要严格落实责任,大力宣传,形成开展调研和专题询问监督工作的合力,确保调研和专题询问达到预期要求。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针对积极配合做好水资源管理调研和专题询问作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