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代表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113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你们辛苦了,希望大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8月20日,濉溪县五沟镇人大主席张平、市人大代表王芳到淮六路五沟段卡点、宿涡路五沟段卡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守干部,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张平、王芳一行详细了解查看了各防控卡点工作部署、防控物资配备、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勇挑重担、夜以继日坚守在卡点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做好防范措施。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义务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坚守岗位的值守人员是在为群众的健康安全守卫,感激他们的同时,更希望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市人大代表王芳说道。

“人大代表们的关怀和关心,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值守人员张会祥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信心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濉溪县五沟镇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担起人大责任,当好先锋、做出表率,积极行动,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孙楠楠 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