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

阅读次数:1130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近期,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和2022年至2026年五年立法规划的编制工作,促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在全市公开征集立法计划规划建议项目。

根据立法法规定,本次主要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征集立法建议项目。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提出的建议项目可以是原则性的,也可以是法规草案文本,但均应同时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名称、必要性和可行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依据、主要内容和其他有关材料。

本次征集的截止日期为2021123日。相关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邮寄至相山区人民中路208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也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hbsrdfg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