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濉溪县临涣镇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511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带调研组到濉溪县临涣镇调研文化传承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市文旅体局、县人大常委会、临涣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涣护城河及古城墙保护项目点、城隍庙(群化团成立处)、朱务平纪念馆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镇文化传承和文旅产业发展的具体情况。

郑红献对临涣镇近年来文化传承和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文化现行,深入研究和利用好相关政策,高起点、高标准制定规划,形成有效机制和强大合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要深挖、用活历史文化资源,创新旅游文化载体,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拓宽旅游发展空间;要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创新宣传推介方式方法,丰富旅游宣传推介内容,不断提升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