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575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2022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宗泽主持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有关规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当选的311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当选的311名市人大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的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不存在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确认选出的311名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并报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予以公告。